抹茶酱汁

生日快乐

看生日会的mmd有感而写,很短小

祝小孔雀生日快乐!

以下正文:







真奇怪,明明是他的生日自己却还要去表演。

迪卢克坐在椅上抱臂看着正在人群里翩翩起舞的凯亚,很美很优雅,是让人看上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目光的华贵美丽。

凯亚笑得很开心,脸上还带着刚喝完酒的淡淡红晕。他大抵是有些醉了,不然怎么会突然提出给我们看他准备了好久的舞?但这些美妙的小插曲并无大碍,反而将派对的热情送上了另一种高潮。

他很美不是吗?

迪卢克独自一人喝着果汁在远处观望。是的,他当然很美。他有着包含星辰的眼眸,有着独特的蜜色肌肤,有着孔雀般的华美洋溢。

桌上的食物引不起众人的关注,美味的佳酿在此刻变为氛围的调节剂。

凯亚…凯亚…迪卢克盯着孔雀的妙曼舞姿出神,他心底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酸与甜。

酸在哪儿?

酸在没能让曾经的他一直像现在这样自由。

甜在哪儿?

甜在他属于自己。

[迪卢克老爷的目光这么炽热,我想不在意都难啊]那孔雀笑嘻嘻地发话了,冲还在神游的迪卢克伸出了手。

[来吧,陪我闹一场?]

迪卢克怎么会拒绝自己的孔雀,他当即就说了好。

派对接近尾声,只剩下我们的主角在空荡的酒馆里舞蹈。

我想拥抱他。迪卢克这样想,并且做了,他把凯亚抱得很紧生怕他离开。

[kaeya…]

迪卢克边说边抚住凯亚的脑袋,静静注视起令自己沦陷的眼睛。

[我爱你]

凯亚嗤嗤地笑了,主动献出今晚的吻。

迪卢克感觉自己都要醉倒了,因为他清楚地听见凯亚对自己说。

[我又何尝不是呢?]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